首次實現真全面屏的小米MIX 4屏幕面板確認:類鑽排華星屏

日前,小米官方終於公開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機型,宣布將於8月10日正式發布小米MIX 4全面屏手機,這次將採用全新的屏下攝像頭方案,詮釋真正的全面屏。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發布了一張MIX 4的屏幕面板顯微照片,其中可以明顯看出,該機採用的是華星光電旗下類鑽排屏幕,而前攝區域為了透光率更好,則採用了縮小版的排列方案。

首次實現真全面屏的小米MIX 4屏幕面板確認:類鑽排華星屏

網曝小米MIX 4屏幕顯微照片

從屏幕像素點的排列方式來看,小米MIX 4的屏幕精細度非常不錯,可能是目前已知的屏下前攝機型中顯示效果最好的一塊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顯微照片也證實了此前關於該機的部分傳聞,消息稱該機將搭載一塊華星提供的6.67英寸無開孔雙曲面顯示屏,但由於屏下前攝技術的限制,並未像小米11系列那樣標配2K分辨率,僅支持1080P。

另外,此前網絡上號傳出了小米MIX 4的屏幕面板演示視頻,其中展示了這款屏幕前攝區域的顯示效果,目前來說已經無法用肉眼看出前攝的位置,完美消除了以往技術上前攝區域存在的彩虹紋和紗窗效應,顯示效果與其他區域幾乎完一致。

據悉,小米MIX 4的屏幕此次是採用了一種獨特的柔性CUP技術,這是一種早在三年前就曾提出的技術,小米經過不懈的努力之後,終於在MIX 4機型上得以實現量產,並且以此實現了完全無開孔的100%全面屏效果。

首次實現真全面屏的小米MIX 4屏幕面板確認:類鑽排華星屏

(0)
上一篇 2021-08-05 16:12
下一篇 2021-08-05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