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用了兩周時間在沙漠中測試其RS Q e-tron拉力賽車

奧迪在摩洛哥對其RS Q e-tron拉力賽車進行了世界上最極端的沙漠條件下的艱苦測試。這種艱苦的測試是奧迪為參加明年1月的達喀爾拉力賽所做準備的一部分,這輪測試一共花了兩周時間。

audi-rs-q-e-tron-2.jpg

奧迪的三個車手團隊都參與了測試,包括車手Stéphane Peterhansel, Carlos Sainz和Mattias Ekström。被測試的拉力賽車被稱為RS Q e-tron,測試期間的條件是非常極端的。汽車製造商報告說,溫度有時遠遠超過40攝氏度,不僅是對車,沙塵對試車手也構成挑戰。

在摩洛哥進行測試的部分原因是希望讓原型賽車經歷它以前沒有遇到過的條件。結果在高溫下果然出現了新的問題,導致測試中斷,團隊測試繼續前對問題提出新的解決方案。車隊預計,達喀爾拉力賽期間的溫度將大大低於在摩洛哥遇到的溫度。

RS Q e-tron的一個更有趣的方面是,它是一輛完全的電動車。與普通電動車一樣,高壓電池保持在最佳溫度才可以以獲得理想的性能。賽車的動力系統有兩個電機發電機組,來自於Formula E中使用的那些。電池在行駛過程中使用能量轉換器充電,其中包括來自DTM的高效TFSI發動機和第三個電機發電機組。

audi-rs-q-e-tron-5.jpgaudi-rs-q-e-tron-6.jpgaudi-rs-q-e-tron-3.jpgaudi-rs-q-e-tron-4.jpg奧迪用了兩周時間在沙漠中測試其RS Q e-tron拉力賽車

(0)
上一篇 2021-09-22 19:37
下一篇 2021-09-22 1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