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摩根大通正向客戶推銷比特幣基金

CoinDesk 援引兩名知情人士的話說,該公司正在與 NYDIG 合作,為摩根大通私人銀行的客戶提供一個被動管理的基金。知情人士告訴
CoinDesk, 該基金還沒有來自客戶的任何投資,但該銀行最近與顧問進行了一次電話會議 。NYDIG
是一個專註於比特幣的機構級平台,用於安全託管、執行、資產管理等,它是另類資產管理公司 Stone Ridge 的子公司。

CoinDesk 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該基金將以私人市場上最安全、最便宜的比特幣投資工具呈現給客戶 。CoinDesk 曾在 4 月報導 ,摩根大通計劃提供這樣的基金。

消息稱摩根大通正向客戶推銷比特幣基金

隨着過去幾年數字資產價格的大幅上漲,客戶需求不斷增加,傳統金融公司一直有動作,要提供客戶加密資產。摩根士丹利和星展等公司都在進軍數字資產。

(0)
上一篇 2021-08-05 14:12
下一篇 2021-08-05 1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