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億票:蘇姿豐以壓倒性優勢留任AMD董事會

WCCFTech 報道稱,AMD 首席執行官蘇姿豐博士獲得了大約 7.32 億張投票,以支持她留任該公司的董事會職務。作為 AMD 年度股東大會的一部分,這項工作已於本周三完成。除董事會選舉之外,其它議程還包括高管薪酬的審批、以及指定該公司的會計師事務所。

7.3億票:蘇姿豐以壓倒性優勢留任AMD董事會

(圖自:AMD 官網)

包括任期最長的 John Caldwell 主席在內,AMD 在本周三舉行了公司董事會成員的重新選舉。工作完成後,AMD 於昨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通報了相關資料。

除了極少數的反對票,蘇姿豐博士以壓倒性的優勢留任 AMD 董事會。最終結果是她拿到了大約 7.32 億張投票,遠超自 2017 年起就在 AMD 董事會任職、負責財務審計和治理委員會的 John Marren 。

此外蘇姿豐博士只收到了 170 萬股東的反對票,遠小於反對 John Marren 任命的 1800 萬票。自 2017 年以來就一直是 AMD 董事會成員的 Abhi Y.Talwalkar,更是領到了 1.51 億張反對票。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三的議程中,AMD 還宣布了一項 40 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這也是該公司自 2001 年以來首次採取這樣的行動。

同時意味着管理層對當前的業績增長和資本分配充滿了信心,暗示 AMD 有足夠的資本來籌集資金。蘇姿豐博士評論道:

如您所知,AMD 對過去幾年在業務中取得的進展感到非常滿意。這確實是一項多年的發展戰略,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與 AMD 攜手共進。

基於如此強勁的財務業績和現金流,我們在整個業務組合中看到了巨大的增長機會。而 AMD 的首要任務,將是進行大量的業務投資。

與此同時,這也是 AMD 開始向股東予以回饋的恰當時機,我們認為本次股票回購計劃來得也正是時候。

至於 AMD 資本配置策略的下一步,這將使我們能夠隨着時間推移而減少股份數量,限制因流通股過多而攤薄股東收益。

展望未來,我們還將繼續評估最佳的資本配置策略。但在目前,我們還是很高興能夠開始向股東返還資本。

7.3億票:蘇姿豐以壓倒性優勢留任AMD董事會

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 AMD 最近一次股東會議的資料

在本周的股東大會上,AMD 高管還就該公司當前面臨的緊張的半導體供應鏈等事件發表了評論。蘇姿豐博士概述道:

是的,半導體供應鏈總體上存在一定的緊張狀況。但自 2021 年初以來,AMD 的表現一直相當令人矚目,且與我們的客戶及供應鏈在可用資源管理方面有相當強力的協作。

AMD 致力於在 2021 年實現 50% 的年營收增長,我們將繼續每日與供應鏈夥伴及客戶合作,以確保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並且與晶圓供應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以台積電和格羅方德為例,AMD 致力於與整個生態系統中的製造夥伴攜手共進,且後續也將持續開展緊密的合作。

總體而言,我們需直面供應鏈中的渠道庫存仍然較低這一事實,因此需要與合作夥伴們努力提升整體產能,從台積電那裡採購最新的半導體產品。

不過台積電主力工廠所在的中國台灣地區正遭遇歷史性的乾旱,且在 COVID-19 大流行引發的芯片短缺后一直保持着滿負荷的運轉,更別提包括汽車製造等領域也受到了波及。

即便如此,蘇姿豐博士仍對公司的未來前景保持樂觀,因為她相信 AMD 強大的產品組合,將幫助其度過消費電子領域的任何需求下滑。

相比之下,受遠程辦公和網絡教學需求的推動,人們對於筆記本電腦和智能手機等產品的需求已變得更高,一些業內人士則開始擔心渠道在疫情得到緩解后積壓過多的庫存。

(0)
上一篇 2021-05-23 04:43
下一篇 2021-05-23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