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不打算退休 Intel CEO基辛格暗示還能再干8年

Intel與台積電最近一直在打嘴仗,美國政府推出了高達520億美元的半導體補貼,這對Intel來說也很重要,所以Intel CEO基辛格最近一直在抨擊對手,包括台積電及三星,指出它們有地方政府的補貼,競爭不公平。

65歲不打算退休 Intel CEO基辛格暗示還能再干8年

台積電這邊的回應也很微妙,沒有直接反擊Intel的指控,創始人張忠謀這幾天表示不相信Intel CEO基辛格能夠帶領Intel復興,因為它只有5年時間了,Intel的規矩是65歲就退休,基辛格現在60歲了,只有四五年的任期了。

Intel CEO基辛格現在的任期確實是到2026年,不過他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中表示,到了65歲也不一定會退休,只要健康允許,他還會在CEO位置上再干幾年,留任6到8年。

對於基辛格來說,這次重回Intel並且擔任CEO,也是他多年的夙願,畢竟在Intel工作30多年的時候,Intel一直是全球最強半導體製造,這幾年有所波動,他的一個目標就是重振Intel輝煌。

相關文章:

劉德音:台積電資本支出是真的 對其他半導體公司擴廠計劃存疑

英特爾CEO下周將會見台積電高管

(0)
上一篇 2021-12-11 18:24
下一篇 2021-12-11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