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52s 5G新機四色渲染圖曝光:薄荷綠取代藍色

在昨日泄露了價格之後,@_SnoopyTech_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A52s 5G 新機的一組官方渲染圖。可見機身正面採用了頂部居中的 Infinity-O 打孔屏前置單攝,背部則在左上角矩形區域內布置了三大兩小共五個開孔,以容量多個鏡頭 + LED 閃光燈組件。

0-1.png

@_SnoopyTech_ 一共分享了四種配色,包括 Awesome Mint(薄荷綠)、Awesome Black(黑)、Awesome White(白)和 Awesome Purple(紫色)。

0-2.png

與之前的 Galaxy A52 5G 機型相比,Galaxy A52s 算是用薄荷綠取代了藍色版本,但其它幾種(黑 / 白 / 紫)保持不變。

0-3.png

機身設計方面,Galaxy A52s 5G 新機也幾乎完全一樣。由泄露的基準測試可知,該機配備了高通驍龍 778G 芯片組,較 Galaxy A52 5G 採用的驍龍 750G 提升顯著。

0-4.png

至於存儲,@_SnoopyTech_ 預計只會提供 128GB 這一檔容量,售價在 450 歐元左右(約 3442 RMB)。

0-5.png

不過另一爆料人 @chunvn8888 在評論區提到,Max J 曾透露 Galaxy A52s 還會有 256GB 的存儲選項,且售價或為 449 歐元(約 3434 RMB)。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08-05 13:12
下一篇 2021-08-05 1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