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三星Galaxy Buds 2真無線耳機搶跑開箱

三星即將於 8 月 11 日的 Galaxy Unpacked 活動期間,發布一系列智能手機、智能手錶、以及真無線耳機新品。沒想到的是,油管 The Mobile Central 頻道竟然設法提前拿到了尚未正式發布的 Galaxy Buds 2,並且分享了一段簡短的開箱 + 上手體驗視頻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下:

1.jpg

(圖自:The Mobile Central / YouTube)

由視頻可知,Galaxy Buds 2 採用了簡約的外形設計,在光潔飾面的基礎上,運用了全新的配色方案。

2.jpg

每隻耳機本體,都擁有低頻 + 高頻兩個驅動單元。另有 2 外 + 1 內共三個麥克風,以提供更好的主動式降噪體驗。

Samsung Galaxy Buds 2 – Unboxing & Initial Impressions(via)

配色方面,Galaxy Buds 2 提供了黑、白、紫、綠四種選項,搭配外部為白色的方形電池收納盒,而內部則與用戶選購的耳機配色相同。

3.jpg

儘管耳機本體的電池容量從 85 mAh 降低到了 61 mAh,但充電收納盒從 270 mAh 大幅提升到了 472 mAh,且支持無線充電。在開啟 / 關閉主動式降噪(ANC)功能的情況下,其續航時間分別為 18 / 28 小時。

4.jpg

最後,消息稱 Galaxy Buds 2 具有 IPX7 的防水等級,意味它能夠在 1 米深的水中堅持 30 分鐘。此外 WalkingCat 分享了該耳機的詳細規格,預計售價在 159 歐元左右(約 1216 RMB)。

(0)
上一篇 2021-08-05 13:12
下一篇 2021-08-05 1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