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發布畢業歌《光陰的故事2022》,羅大佑製作,易烊千璽獻唱

6月21日,B站發布了嗶哩嗶哩2022畢業歌《光陰的故事2022》,重新演繹了《光陰的故事》,由原作者羅大佑製作,今年的畢業生易烊千璽獻唱。
《光陰的故事》原曲發表於1982年。這首歌不僅見證了幾代人走出校園,也見證了過去40年的時代變遷。

除了重新演繹歌曲外,在畢業歌MV中,羅大佑和易烊千璽還展開了一段對談,各自講述了對畢業、成長的感悟和理解。

B站發布畢業歌《光陰的故事2022》,羅大佑製作,易烊千璽獻唱

自2020年起,B站連續三年發布畢業歌,“獻給即將或已經畢業的人們”。希望用音樂的力量,為即將獨立面對社會、人生和未來的年輕人送上祝願。

今年,是00后的第一個畢業季,這一代人開始走出校園踏入社會。據教育部統計,2022屆高校畢業生規模預計達1076萬人,同比增加167萬人。畢業生人數首次突破千萬大關,規模和數量創歷史新高。

在此時間節點,B站希望用一首《光陰的故事2022》,喚起大家對充滿生機活力和無限可能的青春的回憶,帶給這屆畢業生勇往直前的力量。

(0)
上一篇 2022-06-21 16:12
下一篇 2022-06-21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