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錯誤認證幾個虛假賬號后 Twitter再次中止賬號認證申請

在承認錯誤認證了幾個虛假賬戶(被殭屍網絡所利用)之後,Twitter 再次宣布中止賬號認證申請。Twitter 表示進一步細化和梳理整個認證流程,確保只有符合條件的賬號獲得藍色標誌。不過目前,Twitter 並沒有公告具體會在哪些方面進行調整和優化。

QQ截圖20210814065806.jpg

Twitter Verified 官方賬號寫道:“我們暫停推出申請驗證的訪問權限,以便我們可以改進申請和審核流程。對於那些一直在等待的人,我們知道這可能會令人失望。我們希望把事情做好,感謝您的耐心”。

這不是 Twitter 第一次暫停其驗證程序。它在 2017 年暫停了公開程序,此前它因驗證夏洛茨維爾聯合右翼集會背後的組織者之一而受到強烈反對。它在 2021 年帶回了一個經過改進的版本——並在一周后因大量請求而暫停。

(0)
上一篇 2021-08-14 06:50
下一篇 2021-08-14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