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驍龍855芯片組 聯想P12 Pro平板電腦現身

一個月前,聯想推出了Yoga Tab 13、Yoga Tab 11和Tab P11 Plus平板電腦,並在全球發售。現在又出現了另一款平板電腦的線索,這是去年聯想Tab P11 Pro後續產品。前三款產品採用IPS液晶顯示屏,Tab P11 Pro採用11.5英寸的OLED顯示屏,驍龍730G芯片組。P11 Plus也不是什麼強大的產品,搭載的是Helio G90T芯片組。

搭載驍龍855芯片組 聯想P12 Pro平板電腦現身

現在,聯想P12 Pro(TB-Q706F)在Google Play Console 中現身,它的性能得到了重大升級,搭載了驍龍855(也可能是860)芯片組。它還沒有達到配備較新驍龍870芯片組Yoga Tab 13的性能水平,但它更小,應該能吸引OLED愛好者。

搭載驍龍855芯片組 聯想P12 Pro平板電腦現身

雖然Google Play Console沒有列出面板類型,但2560×1600分辨率高於P11 Plus,與P11 Pro相匹配,所以顯示屏應該屬於同一級別。聯想P12 Pro將有8GB內存,開箱運行Android 11系統。不幸的是,這些是Google Play Console給出的所有細節。聯想P12 Pro應該具有快速充電(20W或更高)能力,配備四揚聲器,可能背面有雙攝像頭,可能採用鋁合金機身。

(0)
上一篇 2021-08-04 23:11
下一篇 2021-08-04 2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