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工人從哪裡找?英特爾打造世界最大芯片廠遭遇勞力短缺

英特爾公司正在美國俄亥俄州建造號稱是“地球上最大的硅芯片製造基地”,將需要7000名工人。然而,影響建築業的勞動力短缺問題可能會使其難以招募到所需要的工人。同時,行業對工人的競爭可能會放慢該地區住房建設的步伐,這正是英特爾工廠吸引越來越多的勞動力所需要獲得的支持。

7000工人從哪裡找?英特爾打造世界最大芯片廠遭遇勞力短缺

需要指出的是,英特爾的工廠建造項目不會需要所有7000名工人立即到位,這個數字可能只是建造英特爾工廠周圍建築群所需工人的一小部分。由於美國總統拜登已簽署了《芯片與科學法案》,為英特爾等半導體公司提供了520億美元資金,所以英特爾芯片工廠的建設預計將提速。英特爾俄亥俄州工廠初期投資200億美元,最終投資將多達1000億美元。

考慮到建築業的現狀,英特爾的工廠項目可能會面臨一些挫折。今年早些時候,代表未加入工會的建築工人的美國建築商與承包商協會(ABC)表示,該行業將需要吸引65萬名工人,以滿足勞動力需求。

(0)
上一篇 2022-08-23 07:01
下一篇 2022-08-23 0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