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發布時間曝光:不會推遲 還有AirPods 3同台亮相

據外媒最新報道稱,蘋果今年並不會推遲iPhone 13的發布,其依然會是在線上舉行。報道中提到,由於員工不能全部回歸Apple Park,iPhone 13發布會自然也無法線下舉行。去年,受到全球疫情影響,iPhone 12被推遲至 10 月,今年iPhone 13 發布會則不會被推遲,依然是9月下旬。

據供應鏈最新消息稱,目前富士康正處在iPhone新品的量產備貨期,通過招聘渠道了解到,手機園區一直在持續招工,並且返費(相當於獎金)還在上漲。7月24日起,鄭州港區富士康IDPBG事業群(生產iPhone)返費模式漲價,基本工資1900元加加班費,打卡55天在職90天最高返費10000元。

在代工方面,外媒稱富士康仍將承擔大部分業務,包括全部的iPhone 13 Pro Max、68%的iPhone 13和接近60%的iPhone 13 Pro。和碩則是組裝全部的iPhone 13 mini,以及32%的iPhone 13。餘下40%的iPhone 13 Pro,有消息稱將交由立訊精密。

為了保證產能能夠順利進行,據悉上述代工廠都在拚命提高獎金,除了鄭州富士康外,和碩旗下的上海昌碩工廠近期也在其官網宣布提高員工推薦獎金,最高同樣高達8500元人民幣。

根據目前了解,iPhone 13全部機型將全系採用A15處理器,劉海尺寸較上一代有所減少,Pro系列依然會獨佔LiDAR激光雷達,屏幕刷新率會提升至120Hz,採用三星的LTPO面板,增加電池容量以保證續航。

另外,還有消息稱本次發布會上,蘋果還準備了新的驚喜,其就是AirPods 3,其訂單被立訊精密和歌爾聲學共同分享,由於越南疫情影響,第一批耳機主要在中國工廠組裝完成。

回到AirPods 3上,其外形與上一代截然不同,更多參考AirPods 2的設計,耳機柄會更短,功能方面包括對空間音頻的支持等,價格維持在150美元以下。

iPhone 13發布時間曝光:不會推遲 還有AirPods 3同台亮相

(0)
上一篇 2021-07-26 07:32
下一篇 2021-07-26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