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向開發頻道推送Windows 11 Build 25131測試者預覽編譯版本

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軟宣布已向開發頻道推送 Windows 11 Build 25131 編譯版本。可知作為 Sun Valley 3 開發工作的一部分,部分特性有望在 2023 年正式發布的版本中得到印證。從發行說明來看,除了強調相關問題修復,Dev Channel 的測試者們還迎來了刷新后的 Microsoft Store 應用商店體驗。

0.jpg

(來自:Windows Insider Blog / via Neowin)

首先,Windows 11 Build 25131 預覽編譯版本的亮點有:

● 包含一批不錯的修復與改進。

● 為 Dev Channel 帶來了新版 SDK 。

● 現已開始向 Insider 測試者們提供 22205.14.0.3.0 版 Microsoft Store 軟件商店的預覽體驗更新。

常規修復包括:

● 修復導致某些 AMD CPU 平台在嘗試升級到上周的飛行測試版本時,執行錯誤檢查並回滾的問題。

— 該問題也被認為影響部分 Insider 測試者在上一構建版本、於 BIOS 中啟用 SVM 后遇到錯誤檢查有關。

● 修復導致某些具有輔助賬戶的測試者 PC 無法升級到最新版本的問題。

文件資源管理器(File Explorer)改進:

● 命令欄中使用的新文件夾圖標,現可與上下文菜單保持一致。

● 修復在瀏覽包含大量 .mkv 文件的文件夾時,可能導致文件資源管理器掛起的問題。

● 修復導致從主頁搜索,有時無法從‘打開’或‘保存’對話框返回任何結果的問題。

搜索(Search)體驗改進:

● 搜索 %appdata% 之類的內容,現可顯示一個正確的文件夾圖標、而不只是一個空白方塊。

● 當為搜索結果選擇‘打開文件位置’時,現可再次選擇文件夾中的文件、而不只是打開文件夾。

設置(Settings)體驗改進:

● 搜索‘默認’(default),現可返回‘默認應用程序’的設置頁面(作為第一個結果)、而無需點擊‘顯示所有結果’。

● 修復‘收聽此設備’(Listen to this device)的音頻選項,可能在重啟后停止工作、直到被取消選中(然後重新選中)的問題。

● 講述人(Narrator)現可讀出 設置 → 輔助功能 → 顏色過濾器(Settings -> Accessibility -> Color filters)頁面中‘單選按鈕’(radio buttons)的位置,以使其更易於導航。

其它改進:

● 當將鼠標懸停在鎖屏界面的‘喜歡這張圖片嗎?’(Do you like what you see?)時,使用 Windows Spotlight 將不再顯示延伸到屏幕底部的陰影。

● 修復某些幀速率監控應用程序可能影響遊戲性能的問題。

● 修復圓角可能在某些比例因子下意外像素化的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此處提到的 Dev Channel 中的 Insider 預覽版本變化,可能會作為服務質量更新而進入現已正式發布的 Windows 11 版本。

2.gif

已知問題:

● 某些使用 Easy Anti-Cheat 反作弊工具的遊戲,可能出現崩潰、或導致您的 PC 出現錯誤檢查。

— 同時微軟正在調查無法通過‘開始’菜單正常關機、且可能導致意外重啟的問題。

● 某些全屏應用程序(例如視頻播放器)可能無法使用 Live Captions 實時字幕。

— 此外某些位於屏幕頂部附近、並在 Live Captions 運行之前關閉的應用程序,會遇到在窗口後面重新啟動的問題。

— 建議在應用程序具有焦點時,使用系統菜單(ALT + 空格組合鍵)將應用程序的窗口向下移動。

值得一提的是,微軟還宣布了在 Dev Channel 中,向 Windows Insider 測試者們推送的 Microsoft Store 更新。

3.webp

不過低於 Build 25131 編譯版本的預覽用戶,將無法看到以下變化 —— 包括原生 ARM64 支持、改進了對彈出式商店體驗的 Android Apps 支持、更快的導航體驗等。

最後,新版改進了“電影與電視”應用程序中“觀看選項”的用戶體驗(UX)。比如準備好觀看新節目、但又不確定何時觀看的話,現可在選擇后、於一個列表中查看所有觀看選項。

另外 Microsoft Store 中的媒體購買選項(如上圖所示)也迎來了改進,同時微軟鼓勵廣大預覽測試用戶在反饋中心(亦可通過 WinKey + F 快捷鍵)積極提交反饋。

(0)
上一篇 2022-06-03 09:50
下一篇 2022-06-03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