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運動員離開奧運村前瘋狂破壞房間

據媒體報道稱,澳大利亞奧委會表示,澳大利亞運動員在出發回國前破壞了東京奧運村房間,還有一些運動員則在回國的航班上表現出“不可接受的行為”。《悉尼先驅晨報》3日在報道中提到,澳大利亞橄欖球和賽艇運動員在奧運村房間的牆上留了個洞,還在房間留下嘔吐物,使房間處於“不可接受”的狀態。

雖然澳大利亞東京代表隊團長伊恩·切斯特曼當天證實了運動員開洞的行為,但仍然辯解稱在牆上留個洞“是很容易做到的”。他還說,不會對個別運動員採取紀律處分,因為他們已經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而這些運動員究竟在房間做了什麼?《紐約時報》表示,澳大利亞賽艇和橄欖球隊伍成員已經結束比賽,儘管細節尚不清楚,但他們似乎開啟了一個酗酒、吵鬧的夜晚,導致他們的奧運村房間被破壞。

澳大利亞奧委會2日的說法則是,這兩支隊伍中有“幾個人”在離開東京奧運村前,把房間弄成“十分混亂和令人無法接受”的狀態。

澳大利亞運動員的一系列行為也在網上引發爭議,有網友質問這些運動員:“他們的素質哪裡去了?他們拿到乾淨的房間,至少他們能做的是不要把它變成豬圈。”

澳運動員離開奧運村前瘋狂破壞房間

(0)
上一篇 2021-08-04 14:11
下一篇 2021-08-04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