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滑板車初創企業Gogoro即將通過SPAC方式上市

作為一家來自中國台灣地區的電動滑板車與電池交換技術初創企業,Gogoro 周四宣布了將通過 SPAC 的方式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上市。為達成這一目標,Gogoro 選擇了與名為 Poema Global Holdings 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合併。今年 4 月,Gogoro 還宣布與全球最大兩輪車製造商合作,以將其電動滑板車與電池技術推向印度市場。

電動滑板車初創企業Gogoro即將通過SPAC方式上市

5 月份的時候,Gogoro 宣布了進軍大陸市場的計劃,並且選擇了 DCJ 和雅迪這兩家燃油摩托 / 電動二輪車合作夥伴。

6 月,Gogoro 又宣布了與富士康達成了電摩的推廣合作。考慮到這家代工巨頭一直想要殺入快速成長的電動汽車市場,雙方或可攜手加速 Gogoro 的全球擴張。

電動滑板車初創企業Gogoro即將通過SPAC方式上市

據悉,Gogoro 由兩位前 HTC 高管於 2011 年創立,並在四年後的 CES 2015 消費電子展上演示了一輛採用兩塊小型可更換電池動力的電動滑板車。

自那以來,該公司已經花了 6 年時間在中國台灣地區實現它的願景 —— 建立一個廣泛的換電站網絡,讓車主們能夠輕鬆、快速地為他們的載具補充電量。

相關文章:

Gogoro將把其電動滑板車和電池技術帶到印度

Gogoro和富士康合作推廣電動摩托車

(0)
上一篇 2021-09-16 20:25
下一篇 2021-09-16 2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