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訂位平台OpenTable推出新功能 更輕鬆核實顧客疫苗接種情況

海外訂餐訂位平台 OpenTable 近日推出了一項新功能,能夠更輕鬆的核實你的疫苗接種情況。一些餐館要求想在室內用餐的顧客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今後,這些顧客可以在 OpenTable 系統中被標記,以加快未來的預訂。

5t6wawv4.jpg

圖片來自於 OpenTable

儘管許多餐館再次對室內用餐開放,但有些餐館對這些顧客有一定的進入要求。這些要求可能是基於當地的法規,也可能僅僅是公司的政策,比如要求想在室內就餐的顧客出示全部疫苗接種證明。OpenTable 的新功能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推出,旨在通過消除客戶每次想在室內就餐時驗證入境要求的需要來加快預訂過程。

一旦預訂了餐桌的顧客經過驗證,餐廳就可以把他們標記為符合要求,這樣以後就不需要再次驗證。OpenTable 指出,顧客的數據,如疫苗卡,不會被系統儲存;相反,餐廳可以簡單地給這些顧客添加一個”已驗證”的標籤。

驗證將顯示在任何可能與顧客被驗證的餐廳屬於同一集團的餐廳中。當它啟動時,該功能將只支持對預訂的顧客進行標記,但該公司解釋說,可以在系統中添加關於就餐者中其他人的驗證說明。OpenTable 指出,這項功能還可以用於驗證顧客的年齡,例如,允許進入酒吧。只有餐廳能夠查看關於顧客的”驗證”細節。

(0)
上一篇 2021-08-17 09:12
下一篇 2021-08-17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