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適用於iPhone和iPad的Google Maps更新:引入深色模式等3項新功能

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的 Google Maps 應用在今天的更新中,獲得了 3 個新功能。首先第 1 個新功能就是能使用 iMessages 向任何人發送你的實時位置。在和某人的對話界面中,從鍵盤上方的可用應用程序和服務列表中點擊Google地圖圖標,就可以了。

location_sharing_iMessage.gif

第 2 個功能就是為 iPhone 和 iPad 帶來了 2 個新的小組件。第一個允許用戶了解特定地點的交通狀況、商店營業時間、餐館評論等,而第二個旨在讓用戶找到附近的興趣點,如餐館、加油站和雜貨店。該小組件也可用於快速訪導航回家,它還有一個搜索界面,可直接從主屏幕輸入要去的地方。

nco8q1db.jpg

google-maps-ios-widgets.webp

第 3 個功能就是深色模式。該功能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出,你可以通過進入設置,選擇深色模式,然後簡單地打開它來啟用該功能。Google還表示,這項新功能將減少對 iPhone 電池的壓力,這是一件好事。請記住,只有在擁有 OLED 顯示屏的 iPhone 上才會感受到這種效果。

q7lbfgi9.jpg

您可以通過以下鏈接更新Google Maps到最新版本:

https://apps.apple.com/us/app/google-maps/id585027354

(0)
上一篇 2021-08-04 11:11
下一篇 2021-08-04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