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蘋果在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機市場份額為10年來最佳

Strategy Analytics新的研究稱,即使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下降,蘋果的iPhone第二季度市場份額也是2012年以來最好的。蘋果公司在其財年的第三季度報告了破紀錄的收益。然而,這份報告沒有將該公司與其他公司進行細節上的比較,而這正是研究的重點所在。

49643-97183-001-Strategy-Analytics-xl.jpg

據報道,在同一時期–Strategy Analytics稱為第二季度–蘋果在全球市場份額中排名第二,佔16%。這相當於4800萬部iPhone,而三星的份額為22%,即6300萬部手機。

“這是蘋果在過去十年中最高的第二季度市場份額,”Strategy Analytics總監Woody Oh說,”而對應的是中國品牌的銷量下滑,他們在國內和海外市場的低迷表現阻礙了他們的發展。”

“蘋果有一個良好的季度,”Oh繼續說,”在iPhone 13系列的帶領下,在美國、中國和其他關鍵市場的銷量繼續攀升。”

Strategy Analytics聲稱,總體而言,該季度的銷量同比下降了7%,2022年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機總銷量超過2.91億部。該公司將此歸結為COVID和經濟狀況影響了非必需品的購買,並稱這種下降將持續下去。

“我們預測2022年全年的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將同比收縮-7%至-8%,”高級總監Linda Sui說。”地緣政治問題、經濟下滑、價格通脹、匯率波動和COVID-19的破壞將繼續拖累2022年下半年的智能手機市場。”

“所有這些不利因素將持續到明年上半年,然後在2023年下半年情況會有所緩解,”Sui繼續說道。”三星和蘋果將繼續表現出色,並保持前兩名的位置。”

(0)
上一篇 2022-07-29 20:31
下一篇 2022-07-29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