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紀錄宣布:周一是最糟的一天 周五最偉大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吉尼斯世界紀錄吉尼斯紀錄起源於英國,被公認為全球紀錄認證的機構,全球每年有超過7.5億大眾觀看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視頻節目。上班是大多數人每天的日常,相信很多人迫於生活壓力,不得不去上班,而休息日就是最好的放鬆時間。一般的工作都是雙休制,周一意味着一周工作的開始,周五便意味着結束。

10月17日,吉尼斯世界紀錄發文表示:“正式認證星期一為一個周里最糟糕的一天,周五是最偉大的一天。”很多打工人產生了共鳴,原文已經得到超40萬點贊。

吉尼斯紀錄宣布:周一是最糟的一天 周五最偉大

吉尼斯紀錄宣布:周一是最糟的一天 周五最偉大

很多吉尼斯世界紀錄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如郭富城在演唱會上使用的450°旋轉舞台,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紀錄”;2012年5月初,著名網絡作家唐家三少以連續100個月“不斷更”、總閱讀人次達2.6億的驚人數字申請了吉尼斯世界紀錄;2017年7月12日,何炅和謝娜分別創造了粉絲數最多的個人微博賬戶(男性)和粉絲數最多的個人微博賬戶(女性)的吉尼斯世界紀錄;2022年5月,一隻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22歲的獵狐犬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評為最年長的狗。

(0)
上一篇 2022-10-18 20:30
下一篇 2022-10-18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