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電視劇《For All Mankind》贏得2021年艾美獎項

據外媒報道,美國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ATAS)宣布,Apple TV+原創節目《For All Mankind》和《Calls》為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贏得了2021年艾美獎當地時間周三,ATAS宣布了第73屆艾美獎的獲獎名單,包括動畫、互動編程和動作設計等評審團獎項。

44008-85567-for-all-mankind-promo-xl.jpg

其中,《For All Mankind》獲得了艾美獎互動節目類的傑出創新獎,尤其是蘋果跟該劇一起推出的增強現實(AR)應用。

互動媒體總監Lori Schwartz表示:“《For All Mankind》的出色作品展示了互動和沉浸式故事的力量,從而為觀眾提供了獨特的、獨一無二的體驗。”

主管Chris Thomes表示:“這個創意團隊接受了新技術,這將激發未來更好、甚至更高質量地使用AR講故事。”

此外,蘋果的純音頻系列《Calls》獲得了艾美獎最佳動作設計獎。

“這個動作設計團隊的工作是創新的和原創的、真實的敘事方式是我們從未見過的,”運動和標題設計總監Greg Kupiec表示。

主管Lauraine Gibbons說道:“這個艾美獎獲獎作品鼓勵其他人繼續提高動作設計的標準並在創造卓越的電視節目中帶來對動作設計的藝術和意義的認識。”

據悉,這些獎項將在2021年創意艾美獎上頒發。頒獎典禮定於9月11日周末在洛杉磯舉行。

(0)
上一篇 2021-08-26 08:33
下一篇 2021-08-26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