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7發布 旗下首款五座中大型SUV:33.98萬起

在理想L8后,理想汽車旗下首款五座中大型SUV L7也正式推出。其中L7 Pro定價33.98萬元,L7 Max定價37.98萬元。理想L7今日將開啟預訂,需要1000元意向金,11月亮相廣州車展,12月進行全國巡展,明年2月底開啟交付。李想表示,如果準備花30多萬買一款豪華中大型五座SUV,那麼L7絕對值得等待。

車身尺寸上,長5050毫米,寬1995毫米,高為1750毫米,軸距3005毫米。

理想L7發布 旗下首款五座中大型SUV:33.98萬起

理想強調,L7並非L8的六座改五座,而是做了深度開發和設計,第二排座椅支持電動調節,最大傾斜角度達到40度,坐墊長度達到520毫米,配備了電動腿托,第二排最大腿部空間達1160毫米,後備箱縱深超過1米。後排中央座椅放倒后,即可變成一個超大扶手,電動三人沙發化身兩獨立VIP座椅。

動力方面,配備四驅增程電動系統,CLTC綜合續航里程達到1315公里,WLTC綜合續航里程達到1100公里。標配自研智能空氣懸架控制系統的理想魔毯空氣懸架。

智能駕駛方面,L7 Pro標配理想AD Pro,是全球首個採用國產智能駕駛芯片地平線征程5的車型,總算力為128TOPS,標配高速NOA導航輔助駕駛功能。

L7 Max標配理想AD Max,搭載雙英偉達Orin-X算力芯片,總算力達508TOPs。

理想L7發布 旗下首款五座中大型SUV:33.98萬起

智能座艙方面,標配13.35英寸彩色HUD和Mini LED安全駕駛交互屏。中控娛樂方面,L7 Pro是雙15.7英寸3K分辨率的LCD連屏、採用一顆高通驍龍8155車規級芯片,支持Type-C有線投屏,19個揚聲器配合7.3.4杜比全景聲音響系統等。

L7 Max擁有三塊15.7英寸的LCD屏幕、21個揚聲器、7.3.4杜比全景聲音響系統以及3D ToF傳感器,集成兩顆驍龍8155芯片。後排上方的摺疊屏可一線直連任天堂Switch和AR眼鏡。

理想L7發布 旗下首款五座中大型SUV:33.98萬起

此外,理想L7還標配了超過100項旗艦配置,打造號稱是40萬以內中大型五座SUV的最好選擇。

據悉,理想L7標配白色、銀色、灰色、黑色四個標準顏色的金屬漆,以及兩個特別版車漆:綠色特別版珍珠漆和藍色特別版冷光漆。內飾提供黑白雙色內飾、黑咖雙色內飾和黑橙雙色內飾三種風格可選擇。輪轂方面,共有20英寸和21英寸輪轂兩個尺寸,並提供銀灰雙色輪轂和黑灰雙色輪轂兩種風格可供選擇。

理想L7發布 旗下首款五座中大型SUV:33.98萬起

(0)
上一篇 2022-09-30 16:35
下一篇 2022-09-30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