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車 CEO 張勇談開除市場團隊及負責人:讓他們為自己的言論付出代價

8 月 4 日上午消息 ,8 月 3 日晚間,哪吒汽車品牌中心工作群內,提議近日已被刑拘的吳亦凡代言,聲稱“壞人也需要機會”,“哪吒精神就是要給所有人重新做人的機會”,該言論被群內其他成員截圖曝光,迅速引發熱議。

哪吒汽車 CEO 張勇談開除市場團隊及負責人:讓他們為自己的言論付出代價

哪吒汽車官方第一時間回應,並將市場負責人及群里所有發表不當言論的人員同時開除。哪吒汽車 CEO 張勇對此回應:“這幫人覺得瞎炒作的代價無非就是開除一個臨時工,我們的回應是把出這個注意的市場部負責人和參與討論並發表不當言論的半個品牌公關團隊團隊開除掉。讓他們為自己的言論付出代價。”

因為投資入股把哪吒不斷帶出圈的 360 公司也作出回應 :360 集團一直倡導積極向上、遵守公序良俗的主流價值觀,堅決反對為博眼球而利用負面娛樂事件、沒有底線的惡意炒作。作為哪吒汽車投資方,我們堅決反對這種惡意炒作行為,這嚴重違反 360 堅持的價值觀,也嚴重損害了哪吒的品牌聲譽,對此我們堅決要求開除該市場團隊及負責人,確保哪吒汽車堅守主流價值觀。

哪吒汽車是浙江合眾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車品牌。合眾汽車成立於 2014 年,其創始人張勇先後在北汽福田、奇瑞汽車和北汽新能源工作任職,但非技術出身,核心經驗在渠道建設、市場銷售、售後服務和品牌推廣等方面 。2021 年 5 月 ,360 正式官宣投資入股,成為大股東。

(0)
上一篇 2021-08-04 11:11
下一篇 2021-08-04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