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諾菲提議收購Translate Bio向mRNA領域努力 後者股價盤后飆升逾70%

路透社援引兩位知情人士報道稱,賽諾菲提議收購其mRNA研發合作夥伴Translate Bio Inc.。根據報道,該法國製藥商發出了收購所有Translate Bio股份的提議,後者公司董事會料將於周一晚間開會討論這一事宜。

ISV3BT83_400x400.jpg

Translate Bio的股價在盤后飆升逾70%。賽諾菲對此不予置評。Translat Bio沒有立即回復非常規工作時段內的置評請求。

賽諾菲是疫苗領域巨頭,在新星BioNTech SE和Moderna Inc.憑藉高效的mRNA Covid疫苗躥至前列之後,賽諾菲正在試圖追趕。截至周一,Moderna的市值已經逼近1400億美元,BioNTech的估值現在超過800億美元。

與德國BioNTech合作的輝瑞上周表示,它們的Covid疫苗僅今年就可能帶來335億美元的收入。

(0)
上一篇 2021-08-03 08:35
下一篇 2021-08-0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