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德系瓦罐 新款大眾蔚攬售價26.48萬起

隨着國內旅遊業快速發展,加上私家車的普及,自駕游成為大部分人旅遊出行首選方式。那麼如何解決住宿問題成了自駕游新手首要面對的問題,對此,自駕老手們給出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買一台瓦罐旅行車。

今日,正宗進口德系瓦罐——新款大眾蔚攬旅旅行轎車正式上市,提供舒行版、暢行版以及縱行版三款車型,官方建議零售價分別為26.48萬元、29.38萬元、33.88萬元。

首先,還是先來看大家關心的動力部分。

新款大眾蔚攬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率版發動機,僅搭載了2.0T低功率發動機。

具體來看,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0kW(190馬力),峰值扭矩為320Nm,傳動系統上,新款蔚攬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外觀方面,從車輛整體來看,新款蔚攬繼承了老款車型的風格設計,雖變化不大,但本次大眾蔚攬卻在諸多細節上進行了升級。

進口德系瓦罐 新款大眾蔚攬售價26.48萬起

全系標配智能矩陣式LED大燈及全新設計的LED日間行車燈,前格柵與大燈設計融為一體,同時,格柵下方鍍鉻飾條還進行了加粗設計。

另外,全新蔚攬尾燈也升級為回形鏢式LED尾燈組,中置車尾字母Logo,外觀辨識度大幅提升。

新款蔚攬后包圍底部換裝了全新風格的貫穿式鍍鉻條,搭配雙邊兩出鍍鉻排氣。

內飾部分,搭載全新三輻方向盤、擁有30種顏色車內氛圍燈、9.2英寸觸摸彩屏、HUD頭顯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蔚攬配備Travel Assist全旅程駕駛輔助系統、預碰撞安全系統和乘客保護系統、疲勞警示系統等眾多安全駕駛輔助系統。

其他規格,內置Harman/Kardon音響、12向電動調節與通風功能、駕駛席座椅記憶與按摩功能等,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後備廂空間最大可擴容至1725升。

進口德系瓦罐 新款大眾蔚攬售價26.48萬起

進口德系瓦罐 新款大眾蔚攬售價26.48萬起

(0)
上一篇 2021-08-02 17:18
下一篇 2021-08-02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