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工廠面板諜照曝光:前攝像頭隱藏在屏幕正中央

今晚20點(8月2日),小米首期直面會將以視頻直播的形式開播,猜測雷軍會藉此機會公布小米MIX4等新品發布會的時間。傳言甚久后,有網友上傳了號稱是從供應商朋友處拿到的小米MIX 4屏幕面板諜照。

圖片中呈現的信息包括三個屏下傳感器分別是屏下相機、屏下光感和屏下指紋,其中屏下攝像頭意外地安放在了屏幕正中央,右上角是屏下光感。

小米MIX4工廠面板諜照曝光:前攝像頭隱藏在屏幕正中央

對此評論中也是議論紛紛,一些猜測認為這背後可能是小米工程師的黑科技理念,還有的則提出質疑,況且從圖片來看,屏幕顯得比較小,單手可輕鬆握持,讓人心生疑竇。

小米MIX4最終的秘密,恐怕還得雷軍親自揭曉。

就爆料看,小米MIX4將搭載驍龍888 Plus芯片,首發LPDDR5X內存,1.5億像素主攝,支持最高120W快充的5000mAh電池等。

(0)
上一篇 2021-08-02 17:18
下一篇 2021-08-02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