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不再允許用戶用非常老的Android版本登錄其服務

Google正在結束對Android 2.3.7及以下版本登錄其應用程序的支持。該公告是通過電子郵件向所有仍在積極使用這些Android版本的用戶宣布的。Google表示,”將不再支持在Google應用上登錄你的賬戶”。低於2.3.7版本的Android系統版本有:

Android 1.0

Android 1.1

Android 1.5 Cupcake

Android 1.6 Donut

Android 2.0 Eclair

Android 2.2 Froyo

Android 2.3 Gingerbread

whatsapp-gingerbread-galaxy-s-incompatible.png

1627674686_google_sign-in_restricted_android_2.3.7.jpg

該公司表示,這一變化將隻影響系統和應用程序級別的登錄,不會影響網絡瀏覽器。這意味着用戶將不再能夠登錄YouTube、Gmail、Google Drive和其他需要Google賬戶的應用。用戶將只能用3.0或更新的Android版本登錄他們的賬戶。

根據Google的說法,這一變化是為了保證用戶的安全,用戶在嘗試登錄時可能會出現用戶名或密碼錯誤。它建議更新到較新的Android版本,如果設備有能力這樣做的話。如果設備已經老到無法升級,那麼用戶仍然可以使用網絡瀏覽器登錄到他們的Google賬戶。

對用設備內置Google賬戶登錄的支持將於9月27日結束。

(0)
上一篇 2021-07-31 08:38
下一篇 2021-07-31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