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 AI在加州獲許可 在邁阿密和奧斯汀試點自動駕駛

由福特和大眾贊助的自動駕駛初創公司 Argo AI 已經在加州獲得許可,該公司將允許人們在該州的公共道路上免費乘坐其自動駕駛車輛。本月早些時候,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頒發了 Drivered AV 試點許可證。本周五,在 Argo 和福特宣布計劃在未來五年內在一些城市的 Lyft 叫車網絡上推出至少 1000 輛自動駕駛汽車之後,公司宣布將在邁阿密和奧斯汀試點運行。

knkjmcgu.jpg

該許可是該州自動駕駛汽車客運服務試點的一部分,它使 Argo 加入了一個小型的、不斷增長的、尋求超越傳統自動駕駛汽車測試的公司集團–這是一個信號,表明該行業,或者至少是一些公司,正在為商業運作做準備。自 2019 年以來,Argo 一直在帕洛阿爾托周圍的福特汽車中測試其自動駕駛汽車技術。今天,該公司的測試車隊有大約十幾輛自動駕駛測試車。

Aurora、AutoX、Cruise、Deeproute、Pony.ai、Voyage、Zoox和Waymo都已獲得許可,參與CPUC的駕駛式自動駕駛汽車乘客服務試點項目,該項目要求有人類安全操作員在駕駛。獲得該許可的公司不能收取乘車費用。

(0)
上一篇 2021-07-31 08:38
下一篇 2021-07-31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