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正為位於倫敦的新零售店招兵買馬

蘋果公司開始為一家尚未宣布的Apple Store招聘零售人員,該商店將在英國大倫敦地區的某個地方開業。倫敦已經有一些蘋果最著名的商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位於市中心的蘋果科文特花園店和蘋果攝政街店。

46989-91557-000-lead-Apple-Store-Regent-Street-xl.jpg

目前有五家蘋果直營店位於倫敦,另外蘋果公司還在大倫敦地區列出了另外八家店。現在,一家新店即將開業,雖然沒有任何公告,也沒有任何建築工程的報道,但蘋果公司已經開始為新店吸引員工。

目前在蘋果公司官網的招聘網頁上,唯一公布的職位是專家職位。目前還不清楚一共有多少職位,但蘋果公司明確表示,它正在招聘全職、兼職以及兼職的臨時工作人員。

“你喜歡鼓勵別人的感覺嗎?”招聘廣告寫道。”作為一名專家,你幫助創造圍繞蘋果產品的能量和興奮點,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並將產品送到客戶手中。你需要明白Apple Store致力於提供不同於其他商店的客戶體驗,它從你發現顧客的需求開始。在你的商店團隊成員的支持下,你將這些需求與正確的產品相匹配。”

雖然這是自2014年蘋果愛丁堡以來蘋果在英國的第一家新店,但現有的一些店面自最初開業以來已經進行了重大改造。

(0)
上一篇 2022-02-15 20:23
下一篇 2022-02-15 2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