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爾塔變異病毒肆虐 英國疫情嚴重程度再居歐洲之首

綜合美國霍普金斯大學、 英國衛生部門, 以及英國國家統計署等不同方面的統計發現,今年5月上旬,英國每十萬人新冠肺炎感染率還在20人左右,然而到6月下旬,已經急劇上升到120人左右,是同一時期西班牙的2倍,意大利的10倍以上。

目前在全歐洲範圍內,每10萬人感染率英國最高,在此之後依次是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希臘和意大利。而造成英國感染率再度居高不下的原因,是因為在印度首先發現的德爾塔(Delta)變異病毒已成為英國最流行的病毒種類。

截至當地時間23日,印度發現的最新一種“Delta+”變異病毒在英國也已發現40多例感染者。

德爾塔變異病毒肆虐 英國疫情嚴重程度再居歐洲之首

英國政府即將公布境外旅遊旅行指南,運用交通紅綠燈燈模式,將疫情風險劃分為不同的顏色等級,只有來自綠色等級地區的旅客,入境時才可以免除強制免疫。 截至當地時間24日,英國日增新冠肺炎患者仍在16000人以上。

(0)
上一篇 2021-06-25 04:28
下一篇 2021-06-25 0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