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分析師重申蘋果將在6月發布27英寸mini-LED產品

顯示器行業分析師Ross
Young重申了他的觀點,即蘋果將在6月左右發布一款配備27英寸mini-LED顯示屏的新產品,儘管另一位知名分析師聲稱蘋果今年不太可能推出新的迷你LED產品。周三,郭明錤表示,由於採購技術的成本問題,蘋果在2022年可能不會有新的迷你LED顯示屏產品。

iMac-M1-Blue-Mini-LED-Feature.webp

郭明錤認為,只有蘋果現有的迷你LED產品如12.9英寸的iPad Pro可能會在2022年進行更新,但他表示,他不期望有其他產品採用或過渡到更先進的顯示技術。

作為對郭明錤預測的明顯回應,Young後來在Twitter上說,他仍然”很有信心”27英寸迷你LED顯示屏將出現在蘋果6月份或前後推出的新產品中,但他說他不確定蘋果會把它稱為什麼。

圖片.png

此前,Young預計該產品可能是Studio Display”Pro”,儘管他承認這只是一種猜測,他認為蘋果今年將”在某種程度上”開始採用27英寸mini-LED面板。Young說他已經與蘋果供應鏈中的多家公司確認了它的存在,並在今天提醒讀者,他的諮詢公司已經”調查了蘋果迄今為止的每一個mini-LED產品”。

Young在今年2月宣稱蘋果最早會在2022年夏天推出iMac Pro,但在蘋果發布Mac Studio后,這位分析師立即撤回了這一預測,他解釋說,他的消息來源不知道iMac、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之間出現了明顯的產品線分離,這給蘋果的確切計劃預測增添了混亂。

蘋果本月停產了基於英特爾的27英寸iMac,使人懷疑是否會有更大的iMac加入陣營。關於蘋果是否正在開發更大屏幕的iMac傳言不一,所以目前該公司的計劃還不清楚。

(0)
上一篇 2022-03-17 20:59
下一篇 2022-03-17 2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