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ator:一天內能完成10萬多塊馬里奧多米諾骨牌排列的機器人

據外媒報道,工程師兼YouTube視頻主Mark Rober發明了一個能以閃電般的速度製作多米諾骨牌壁畫牆的機器人另外他還展示了一段視頻,視頻中,它在短短24小時內將10萬個多米諾骨牌組裝成一幅以《超級馬里奧兄弟》為主題的壁畫牆。

Rober表示,一個由七個人組成的團隊每周要做同樣的事情。

這個名叫Dominator的機器人一次能放下300多塊米諾骨牌,當然,這些多米諾骨牌是由另一個機器人裝上去的。Rober在視頻中介紹稱,目前的Dominator是他和他的團隊多年工作的成果,另外他還介紹了該設備的實際工作原理並展示了會導致最終產品的一些失敗的設計。

do1.png

Rober的視頻還簡要介紹了機器人的構造,不過如果想要詳細了解則可以閱讀該團隊發布的一系列博客文章。這些文章詳細介紹了項目從想法到原型再到機器人、軟件和硬件是如何運行的等各種信息。其中一個更有趣的部分是關於機器人的導航–它大部分使用GPS,但事實證明,讓機器人正確排列多米諾骨牌而不撞倒任何一個過程需要大量的試驗和錯誤。在測試了其他幾個選項后,該團隊最終使用了一個攝像頭和標記系統來解決他們所謂的“最後一厘米問題”。

do2.webp

(0)
上一篇 2021-07-29 15:10
下一篇 2021-07-29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