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NSA罕見公開回應來自媒體人士的指控

據外媒報道,美國安局(NSA)和福克斯新聞節目Tucker Carlson Tonight的主持人正在相互爭鬥。據悉,主持人Tucker Carlson指責該情報機構監視他的通訊並企圖把他趕出Fox News頻道。作為回應,NSA決定打破先例…….公開談論這一指控

Screenshot_2021-06-30 Screen-Shot-2021-06-29-at-9 18 42-PM jpg(WEBP 圖像,720x405 像素).png

當地時間周二晚,該機構通過Twitter發布了一份聲明。美NSA對Carlson的指控展開了反擊並補充稱他“從未成為情報機構的目標”。此外,NSA也從未打算停掉他的節目。

Screenshot_2021-06-30 The NSA is apparently scared of Fox News.png

很顯然,Clarson不甘落後,與此同時,今晚的主持人塔克·卡爾森已經向國安局發起了反擊–“問題依然存在:拜登政府看過我的私人電子郵件嗎?大約20分鐘前,我們跟NSA進行了激烈的對話,我們直接問了他們這個問題。你看過我的郵件了嗎?他們又一次拒絕回答。一次又一次。然後,他們甚至拒絕解釋為什麼他們不能回答這個簡單的問題。”

為什麼這場爭論如此重要呢?Clarson是Fox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主持人,但他也有跟觀眾分享陰謀論的歷史。例如他最近聲稱FBI策劃了1月6日的國會暴動。

關於該機構為何在周二公開表態眾說紛紜。美NSA前分析師John Schindler周二晚上在Twitter上發文稱:“從1952年開始,我沒有聽說過任何公開否認NSA把目標作為攻擊目標的記錄。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這是否意味着該機構擔心這種錯誤信息會引發失控的情況呢?這可能就是現在的情況。另外,這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對Fox News及Tucker Carlson本人影響力的認可。

(0)
上一篇 2021-06-30 14:59
下一篇 2021-06-30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