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被困哥倫比亞河中的游泳者用Apple Watch呼救並很快得到救援

一名女性在寒冷的哥倫比亞河游泳時被困住,她用她的Apple Watch呼叫緊急服務並很快得到救援。根據9to5Mac看到的當地警察局的報告,當地時間6月15日,該名女性在俄勒岡州達爾斯附近的哥倫比亞河中游泳時,她的腳被河底的岩石卡住。

49027-95927-Apple-Watch-Swimming-xl.jpg

由於當地持續降雨,警方表示,河水水位非常高。另外在那天下午6點30分左右,河水的水溫也在56華氏度(約為13攝氏度)左右。

根據該報告,當救援人員出現時,這名游泳者已接近筋疲力盡並有體溫過低的跡象。

中哥倫比亞消防和救援部門的人員試圖用梯子接觸該游泳者並撬開壓住她腳的岩石。然而,兩次嘗試都沒有成功,游泳者的狀況繼續惡化。

最後,一名當地警察決定親自下河。他解救了游泳者被卡住的腳並協助她上岸。

這顯然不是Apple Watch第一次幫助救援需要幫助的人。在車禍和襲擊未遂等緊急情況下,人們都曾使用該可穿戴設備來呼救。

早在2021年1月,Apple Watch還幫助拯救了一名掉進英國河裡的自行車手。

自2016年Apple Watch Series 2發布以來,該公司的可穿戴設備就被評為可用於游泳。而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的防水等級高達50米。另外,這款可穿戴設備還具有墜落檢測和緊急求救等緊急功能,其允許用戶從手腕上快速呼叫緊急服務。

(0)
上一篇 2022-06-23 07:46
下一篇 2022-06-23 0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