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股民網友要搞大事情 正在做空動視暴雪股票

動視暴雪醜聞曝光已經過去一個多星期,事件不斷發酵,前任和現任員工以及支持他們的網友呼聲越來越高。隨着暴雪員工宣布集體罷工抗議,此次事件已經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潮。每當一個公司暴露出類似醜聞時,公司的股票都會隨之受到影響。

國外股民網友要搞大事情 正在做空動視暴雪股票

但是動視暴雪的新聞於 7 月 21 日曝光后,股票依然經歷了整整 6 天時間,才於 27 日出現斷崖式下滑。目前,動視暴雪股票在本月內同比下滑了 11.29%。

來自國外論壇 Reddit 上 Wallstreet Bets 分版的股民網友們坐不住了。此前 ,Gamestop 股票炒股導致投資公司巨額損失的事情也是他們發起的。在體驗到了股民團結起來能夠為自己的立場投票后,此次他們也摩拳擦掌,想要藉此實實在在打擊一波動視暴雪。

國外股民網友要搞大事情 正在做空動視暴雪股票

這位發起做空動視暴雪計劃的網友名叫 MayIBeAnonymous, 他將原本做空的 1 萬美元股票提升至了 9 萬美元,旨在期待公司的股票繼續下跌。很多股民網友紛紛表示支持,並將加入行列之中。

小編也不是很懂股票,特別是做空這個概念。在由羅斯資本創始人兼前 CEO Walter Cruttenden 的一篇名為《做空美國 (Shorting America)》 中有這樣一段:“普遍認為,過度做空行為會導致價格突然下跌,從而破壞投資者信心,壓低公司股票的市場價值,使公司更難籌集資金、擴大規模和創造就業機會。”

國外股民網友要搞大事情 正在做空動視暴雪股票

也就是說,如果大量的網友去做空動視暴雪的股票,並在之後賣出,會導致暴雪的股價暴跌,給予公司一定的打擊。這果然是趁人病要人命。

(0)
上一篇 2021-07-29 14:07
下一篇 2021-07-29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