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為Nest智能門鈴帶來更多假日限免專屬鈴聲

本周三,Google 在 Nest 社區博客上宣布了 Nest Doorbell 智能門鈴產品線的一項特殊功能升級。為迎接假日的到來,前來參加家庭聚會的訪客們,將聽到一系列季節專屬的 Nest Doorbell 歡慶鈴聲其中涵蓋了、光明節(Hanukkah)、聖誕節(Christmas)、寬扎節(Kwanzaa),以及冬日(Winter)、新年(New Year’s jingles)等主題。

NestDoorbell.png

其實去年,Google Lens 也推出過假日鈴聲的選項,但僅作為 Nest Aware 智能警報服務訂閱者的一項專屬福利。

好消息是,今年 Nest Doorbell 和有線版本(之前被稱作 Nest Hello)的所有用戶,都可免訂閱收貨假日專屬鈴聲。

如需激活,用戶需先使用谷歌賬戶登錄 Google Home 智能家居應用。至於有線版本,亦可通過 App 或 Web 途徑啟用。

Time to give your NestDoorbell ringtone some holiday cheer(via)

回顧今年 10 月,Google 已經推出過帶有各種奇異曲調的萬聖節主題鈴聲,甚至能夠與用戶家中的 Nest Hub 和智能揚聲器互動。

現在,新推出的 Nest Doorbell 假日限定鈴聲,亦可讓親朋好友在匯聚一堂前,於開門時收穫同樣的樂趣。

感興趣的朋友,還請記得上述鈴聲只會在 2021 年 12 月 1 日 – 2022 年 1 月 5 日期間有效。

(0)
上一篇 2021-12-04 11:32
下一篇 2021-12-04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