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考慮對返回辦公室的員工實施疫苗接種要求

據CNBC記者Josh Lipton報道,蘋果公司尚未決定是否要求今年10月返回辦公室的企業員工接種疫苗,但已經在考慮此事。公司CEO Tim Cook告訴Lipton,蘋果正密切關注何時讓員工返回崗位,他們”每天監測情況”,以確定疫苗接種要求 “是否是正確的答案”。

apple-park-drone-june-2018-2.webp

Google今天宣布要求所有返回公司辦公室的員工接種疫苗,蘋果和其他科技公司有可能也會做出這一決定,以保護員工。

Google有超過13萬名員工,接種疫苗的要求適用於任何進入Google辦公室的人。與蘋果一樣,Google也將恢復工作推遲到10月中旬。

蘋果公司最初計劃從9月開始讓員工每周復工3天,但本月早些時候,該公司宣布 “至少在10月之前”不會要求員工復工。

T8@__WJ5$PSKERY70%5RADO.png

蘋果和Google均推遲了辦公室的返回時間,原因是Delta變種的流行,它比原來的COVID-19菌株更具傳播性,導致全美國的感染率激增。

當員工被要求返回Apple Park時,蘋果公司表示將至少提前一個月通知。這一返工計劃在一些員工中不受歡迎,他們已經習慣了遠程工作,並發現很多工作可以在家裡完成。許多科技公司計劃允許員工繼續長期遠程工作,但蘋果公司急於讓員工回到辦公室,並認為面對面協作對其文化和未來的產品開發至關重要。

(0)
上一篇 2021-07-29 03:00
下一篇 2021-07-29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