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電機四驅動力 純電smart巴博斯版將於本月內發布

近日消息,據易車網報道,smart精靈#1特別版(巴博斯版)將於本月內發布。作為smart精靈#1的特別版本,該車最大的亮點在於搭載了雙電機四驅系統,相比於普通版,動力會更加強勁。

該車已在工信部進行了申報,定位於小型純電SUV, 長寬高分別為4300/1822/1636mm,軸距2750mm,比普通版(4270mm)要長一些,但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

Smart精靈#1巴博斯套件版採用紅黑拼色的車漆,前包圍、車頂、反光鏡、后擾流板、后尾翼以及貫穿式尾燈,都設計有紅色裝飾元素,車輛設計風格另類、運動。

為了強化車輛的性能風格,前機艙蓋還設有兩個“開孔”,對於電動車來說,這樣的設計也較為少見。

尾部方面,兩種版本的車型並無太大的設計區別,主要區別在於巴博斯套件版擁有熏黑的標誌以及更為運動的下擴散器設計。

尾標右下角張貼有“豪情精靈”的中文字樣,多少有點讓人感到突兀,車主買回來后,扣標或成首要任務,不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擅自更改車輛外觀,在檢車時或許會遇到麻煩,所以即便是將這幾個字扣了下來,也要妥善保管,以備不時之需。

動力方面,該車配備了前115kW,后200kW雙電機,比普通版多了一台前電機,動力更為生猛,作為參考,普通版車型零百加速6.7秒,預計巴博斯版怎麼也得跑到5秒以內了。

至於該車的價格,考慮到普通版的起售價僅18萬多一點,頂配不過23萬,那麼雙電機四驅版的價格或不超過25萬元

雙電機四驅動力 純電smart巴博斯版將於本月內發布

雙電機四驅動力 純電smart巴博斯版將於本月內發布

(0)
上一篇 2022-08-04 10:26
下一篇 2022-08-04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