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可致剎車失靈 奔馳召回超29萬輛車

據報道,由於制動系統存在隱患,奔馳將在美國召回292827台車型,包括2006-2012年間生產的ML/GL以及R級車型。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建議在完成召回維修之前,車主暫時不要駕駛這些車型,奔馳將會為這些車主提供免費拖車服務。

wayf36yz.webp

據了解,奔馳提供的安全召回報告顯示:在戶外停留時間較長並與大量水分接觸后,這種腐蝕可能導致制動助力器泄漏。在這種情況下,剎車助力可能會降低,導致車輛減速所需的剎車踏板力度增加。

在更嚴重的情況下,急剎車時可能會導致助力泵損壞出現剎車失靈。報告還顯示,剎車助力器是由位於南卡羅來納州密爾堡(Fort Mill)的大陸輪胎美洲公司生產的。

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聲明,制動助力泵存在腐蝕情況的車型會與正常車型有所區別,比如,踩剎車時會發出嘶嘶聲或氣流噪音。

另外,存在制動助力泵嚴重腐蝕問題的車型需要經過測試,如果沒有通過測試的話,廠商將會為車輛更換制動助力泵;通過測試的車型可行駛兩年,但同樣必須要接受維修。

奔馳對NHTSA表示,目前沒有收到任何與該缺陷相關的車禍或人員傷亡報告。經銷商會檢查制動助力器外殼的腐蝕情況,必要時可能會更換這些部件,經銷商已經於5月12日收到通知,車主將在5月27日前收到通知。

(0)
上一篇 2022-05-14 11:18
下一篇 2022-05-14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