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在俄羅斯和烏克蘭推出加密的Instagram DM

Meta正在加大力度打擊俄羅斯在其平台上展開的宣傳並保證俄羅斯和烏克蘭用戶的安全,其中包括在俄羅斯和烏克蘭提供加密的Instagram直接信息並在全球範圍內降級俄羅斯國家媒體的Facebook帖子。該公司還將對鏈接到俄羅斯國家媒體的用戶的Facebook帖子進行降級,該公司計劃將這些變化也帶到Instagram上。

Meta在俄羅斯和烏克蘭推出加密的Instagram DM

Meta全球事務總裁Nick Clegg於周二宣布了這些新功能,另外他還補充稱,Instagram將向用戶發出通知並告訴他們可以切換到加密的聊天方式。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已經提供了加密功能。Clegg在電話中告訴記者:“我們覺得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繼續讓人們儘可能安全地使用我們的服務。”

俄羅斯已經對Facebook針對國家媒體機構的行動進行了回應,上周宣布它將開始在國內部分限制Facebook。對此,Clegg稱–“服務的退化是絕對可以看出來的”,特別是在涉及到照片和視頻時。

Clegg表示,Meta一直在跟烏克蘭政府保持聯繫並正在回應來自世界各地的政府要求,其中包括要求Meta在俄羅斯境內完全封鎖其服務,而該公司一直拒絕這樣做。“我們已經解釋了為什麼我們不同意這樣做,”Clegg說道,“我們認為,只要這種情況繼續下去,普通俄羅斯人可以使用我們的服務來表達自己、組織和抗議並哥們更廣泛的社區的家人和朋友聯繫,這是至關重要的。”

然而,Meta已經回應了歐盟和烏克蘭提出的在該地區封鎖RT和Sputnik的要求。它還禁止俄羅斯國家媒體在其平台上做廣告或從廣告中賺錢。

Clegg強調,這些安全措施是一項正在進行的工作,很可能會隨着形勢的發展而改變。“我們正處於一個特別空前的情況,”他說道,“這是一個非常特殊和悲慘的狀態。”

(0)
上一篇 2022-03-02 08:11
下一篇 2022-03-02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