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父親:不為馬斯克感到自豪

據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父親埃羅爾·馬斯克(Errol Musk)今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並不為自己的億萬富豪兒子而感到自豪,因為他的家人做了“很多事情”。當被問及“是否為馬斯克而感到自豪”時,埃羅爾說:“不……我們是一個長期以來一直在做很多事情的家庭。我們並不是說突然開始做某件事兒的。”

馬斯克父親:不為馬斯克感到自豪

埃羅爾還透露,馬斯克兄弟姐妹在很小的時候,就和他一起環遊世界,參觀過中國和亞馬遜熱帶雨林等地。埃羅爾說:“他們看到了很多事情,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情。”當然,埃羅爾也不得不承認馬斯克的優秀,他說: 但事實上,馬斯克確實超過了標準。”

雖然馬斯克取得了不俗的業績,但埃羅爾稱:“馬斯克並不足夠快樂,因為他感覺所取得的成績仍落後於計劃。”

埃羅爾說:“現在所取得的成就,馬斯克本來希望在五年前就能實現。”埃羅爾還舉例說,馬斯克很久以前就想發射“星際飛船”(Starship)。對於“星際飛船”所取得的進展,馬斯克感到感到沮喪。

在採訪中,埃羅爾還表示,他擔心馬斯克找不到願意為他放棄事業的“另一半”。他說:“馬斯克必須要找到一位願意為他放棄事業的女人,但這並不容易。”

埃隆馬斯克已經結過三次婚,還與包括音樂人格萊姆斯(Grimes)和艾梅柏·希爾德(Amber Heard)在內的一系列名人有過浪漫的關係。上個月,馬斯克被指控與谷歌聯合創始人賽吉·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有染,但他堅決否認了這一指控。

(0)
上一篇 2022-08-01 20:02
下一篇 2022-08-01 2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