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已售出1000萬台PS5遊戲機

索尼現在已經售出超過1000萬台PS5遊戲機,這比索尼之前在4月份披露的780萬台的銷量增加了200多萬台,這意味着PS5的同期銷量繼續超過PS4,成為索尼歷史上銷量最快的主機。PS5可能賣得很好,但供應持續受到限制,由於全球芯片短缺,現在仍然很難購買主機。

“雖然PS5比我們以前的任何一款遊戲機都更快地進入了家庭,但由於PS5繼續供不應求,我們仍有很多工作要做,”索尼互動娛樂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吉姆-瑞安說。”我希望玩家們知道,雖然我們繼續在全世界範圍內面臨影響我們行業和其他許多行業的獨特挑戰,但改善庫存水平仍然是SIE的首要任務。”

索尼已售出1000萬台PS5遊戲機

索尼今天還分享了一些圍繞PS5發布遊戲的里程碑。《蜘蛛俠:邁爾斯·莫拉雷斯》自11月推出以來已售出超過650萬份,《瑞奇與叮噹》、《Rift Apart》自上個月推出以來,銷量超過110萬份,《死亡回歸》自4月上市以來也賣出了超過56萬份。

索尼一直在持續分享遊戲機硬件銷售數據,但微軟在Xbox One時代就已經停止公布Xbox銷售數字,但微軟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在昨天的公司收益電話會議上說:”Xbox Series S和X是我們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遊戲機,迄今為止售出的遊戲機比以往任何一代都多”。

(0)
上一篇 2021-07-28 21:58
下一篇 2021-07-28 2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