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正式確認:《虎膽龍威6》電影已被放棄

虎膽龍威6》電影製作人Lorenzo di Bonaventura在接受外媒Polygon採訪的時候正式確認項目在2019年迪士尼收購20世紀福克斯后就已經被放棄。Lorenzo在採訪中表示:“沒錯,這電影沒有了。

製作人正式確認:《虎膽龍威6》電影已被放棄

不過我想說一個有意思的事,就是我們一開始想好的做這部電影的最初想法根本就不是為了做《虎膽龍威》,最終,這個項目還是變成了《虎膽龍威》。”

製作人正式確認:《虎膽龍威6》電影已被放棄

根據此前的報道,本影片將會有兩條時間線:現在的紐約和上世紀70年代的紐約,布魯斯·威利斯回歸飾演目前的時間線中的約翰·麥卡倫,而第二條時間線中年輕的約翰·麥卡倫將由一位年輕演員飾演,主要講述約翰初入紐約市警察局時期的故事。按照製作人Lorenzo的話來講:“這個想法最有意思的地方就在於你可以在同一個電影中見到初出茅廬時的麥卡倫和布魯斯·威利斯飾演的老成的麥卡倫,這本身就很有意思,這就有點像《教父2》了”。

(0)
上一篇 2021-07-28 20:03
下一篇 2021-07-28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