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預告新一季“夜光冒險” 4月20日開拔

本周一,Per Landin 在《我的世界》官網上宣布了新一季“夜光冒險”(Luminous Night)活動。從 4 月 20 日開始,廣大玩家將可在地下城中飽覽奇趣風光。與白天探索的最大不同,就是本季將以各種發光事務為主打。

1.jpg

(來自:Minecraft 官網)

官方打趣道:為了營造黑暗的氛圍,《我的世界:地下城》開發團隊甚至卸下了 Mojang Studios 辦公室里的幾個燈泡。而你家的保險絲盒,很可能是他們的下一個目標。

儘管這個惡作劇讓很多人讓很多人都蒙在鼓裡,但現在他們已知曉這是個更黑暗的更新計劃(或者傳說中的新主題)的一部分。

2.jpg

從配圖來看,在各種發光元素的點綴下,玩家將迎來更激動人心的探索樂趣 —— 包括為特定主題而設計的新塔、樓層、以及神秘的壁畫。

與此同時,玩家可在本季更新中收穫更多的獎勵,比如皮膚、斗篷、表情、天賦、以及可愛的新寵物。

3.jpg

此外即將推出的“生活質量”更新,例如備受期待儲物箱,有望為玩家凌亂的庫房帶來整潔和秩序。

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Luminous Night”於兩周后的正式到來。

(0)
上一篇 2022-04-06 11:41
下一篇 2022-04-06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