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股價漲得過快 英偉達評級被下調至中性

北京時間11月13日消息,投資公司Wedbush當地時間星期五將英偉達股票評級由“增持”下調至“中性”,但指出,調整股票評級的原因是其股價過高而非負面消息。Wedbush將英偉達目標股價由220美元上調至300美元。

只因股價漲得過快 英偉達評級被下調至中性

Wedbush分析師馬特·布萊森(Matt Bryson)發表投資報告稱,“我們依舊看好英偉達的近期前景和長期機會(尤其是在人工智能方面),但我們發現,我們不能將市盈率提高到仍然給予‘增持’評級的水平,因此,我們在上調目標股價的同時將股票評級下調至‘中性’。唯一改變的是英偉達市值,自上次財報分析師電話會議以來英偉達股價上漲了50%,要求我們大幅上調市盈率,因此無法再繼續給予英偉達股票‘增持’評級。”

盤前交易中下跌后,常規交易中英偉達股價與上一交易日持平,維持在303.9美元,但盤中一度探底296.3美元,跌幅達2.5%。

(0)
上一篇 2021-11-13 08:19
下一篇 2021-11-13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