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DC恢復特定情形下對完成COVID-19疫苗接種者的口罩佩戴指引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今天發布了新的指引,即接種了COVID-19疫苗的人在疾病高發地區的公共、室內環境中應戴口罩。CDC還表示,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在學校應該戴口罩,即使他們已經接種疫苗。美國兒科學會本月早些時候對學校提出了類似的建議。

美國CDC恢復特定情形下對完成COVID-19疫苗接種者的口罩佩戴指引

這些公告推翻了該機構5月份的指導意見,即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在大多數情況下不需要戴口罩。當時,全國各地的病例數正在下降。

現在,具有高度傳染性的Delta變種正在全國各地蔓延,大多數地區的病例都在激增,特別是疫苗接種率低的地方。COVID-19疫苗對預防該疾病的嚴重病例和死亡非常有效。但它們並不完美,一些完全接種疫苗的人仍然可能感染病毒。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數據顯示,在極少數情況下,接種了疫苗並被感染的人可能會生病並將病毒傳染給其他人,CDC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在今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說。

“我們認為讓人們明白他們仍然可以感染別人是很重要的。”瓦倫斯基說:”例如,接種了疫苗的人可能要去拜訪免疫力低下的家庭成員,我們想確保他們有必要的預防措施。儘管如此,絕大多數發生的傳播是通過未接種疫苗的個人發生的,”她在今天的簡報中說。

一些地方,如洛杉磯縣,已經恢復了對所有人的口罩規定,無論其疫苗接種情況如何。

拜登政府的一位高級官員告訴《華盛頓郵報》,CDC沒有全面恢復口罩建議,因為它擔心在這個問題上給民眾造成困擾。自大流行病開始以來,口罩一直是一個混亂的、有爭議的問題,人們對不斷變化的健康指引感到沮喪。

專家們說,面對Delta變種感染病例的激增,最新的調整是一個重要的改變。但是,這些建議並不是強制性的,最終應由各州和地方政府來實施和執行規則。當然從社會角度來說,在大流行病的這個階段,尤其是在官員們承諾疫情結束在望之後,讓人們重新戴上口罩可能是一件解釋成本很高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1-07-28 02:34
下一篇 2021-07-28 0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