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主要港口系統遭受黑客攻擊 港口貨運被迫延遲

南非媒體當地時間7月27日報道,南非國有物流公司(Transnet)表示,其主要港口的IT系統近一周來遭受網絡攻擊,對港口集裝箱運輸產生了巨大影響。目前部分原定停靠開普敦和德班的集裝箱船已轉移到周邊國家港口裝卸貨物,如南非鄰國莫桑比克的港口等。

南非主要港口系統遭受黑客攻擊 港口貨運被迫延遲

這將導致集裝箱船上的貨主需要等待很長時間才能收到訂購的貨物。

未來南非市場因騷亂導致的部分商品短缺現象將進一步加劇,同時大量出口礦產也將無法運出。南非國有物流公司27日表示,相關港口碼頭問題預計將很快解決,但沒有提供時間表或原因細節。

剛剛結束的騷亂已讓南非多個港口停止運行,此次的系統癱瘓不僅將加大南非目前部分商品短缺的狀況,還將進一步打擊該國疫情下的經濟復蘇。(總台記者 周濤)

(0)
上一篇 2021-07-28 04:30
下一篇 2021-07-28 0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