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3》導演:《侏羅紀公園》電影應只有一部

導演科林·特雷沃羅認為,《侏羅紀公園電影應該只有一部,結果他最終拍出了《侏羅紀世界》,而且連拍了三部。在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特雷沃羅表示斯皮爾伯格的《侏羅紀公園》其內核就是“無法系列化”的電影,本來就沒打算拍續集,所以想要為了給這個系列趟出一條新路,就必須讓這個系列完成進化,找一些新的切入點,特別是在《侏羅紀世界3》之後。

他解釋道:“為了讓這個系列的劇情能繼續推進下去,因為本來這部電影是無法系列化的,可能一開始就只有拍一部《侏羅紀公園》的計劃。但如果我們想要拍下去的話,我怎麼才能讓他們在一個有恐龍的世界里把故事講下去呢,或者說,我們有什麼理由再到一個島上去呢?”他這樣解釋自己在《侏羅紀世界3》里的思路。

《侏羅紀世界3》導演:《侏羅紀公園》電影應只有一部

在改變了系列的DNA,將思路轉換為讓角色與恐龍共存之後,特雷沃羅介紹了這個系列潛在的發展方向。他希望《侏羅紀世界3》能夠成為《侏羅紀》系列電影未來發展的基石,而不是對之前電影的總結。

他表示:“這部電影主要還是創造了一些新角色,從而邁向新世代。”

不過,從影評家和觀眾的反響來看,《侏羅紀世界3》的效果並不怎麼樣。

(0)
上一篇 2022-10-03 12:21
下一篇 2022-10-03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