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iPhone 13 Pro 40%訂單 消息稱立訊將成蘋果第二大代工廠

蘋果今年的iPhone 13系列手機按計劃已經進入量產了,今年應該還會有從mini到Pro Max在內的四款型號,不同的是今年會有一家新的代工廠——消息稱立訊精密拿下了40%的高端機訂單,僅次於富士康。

拿下iPhone 13 Pro 40%訂單 消息稱立訊將成蘋果第二大代工廠

來自供應鏈的消息稱,今年的iPhone 13系列手機代工格局大變,立訊精密不僅首次殺入整機代工市場,而且被蘋果寄予厚望,一上來就給了超大訂單,拿下了iPhone 13 Pro手機的40%訂單,另外的60%則是富士康代工。

在蘋果的代工陣容中,此前主要是富士康、和碩、緯創三家公司,富士康依然是最大的,並且是最主要的高端機型iPhone 13 Pro/Pro Max的代工廠,和碩主要是拿下5.4寸的iPhone 13 mini訂單,以及32%的6.1寸版iPhone 13訂單。

此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發表報告稱,在iPhone今年8300至8800萬部的預期出貨量中,立訊精密獲得的iPhone組裝訂單量將達千萬部,有望在2023年反超和碩,成為iPhone第二大代工商。

不僅會加入iPhone代工業務,郭明錤還爆料稱立訊會進一步斬獲蘋果Mac電腦的代工業務,預計在2023-2024年正式開始生產。

7月5日收盤,立訊精密股價大漲4.86%,目前價格為45.72元,市值3217億元。

(0)
上一篇 2021-07-05 19:04
下一篇 2021-07-05 1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