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動視暴雪員工猛烈抨擊公司對騷擾訴訟的回應

據外媒報道,數百名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員工簽署了一封公開信,他們在信件中譴責了該公司針對加利福尼亞州指控動視暴雪存在歧視性工作文化和性騷擾問題所做出的回應在很大程度上,該公司給出的回應是否認了指控。

Activisionheadquarters.jpg

對此,員工們表示,這種回應“營造了一種不相信受害者的公司氛圍”,另外他們還呼籲公司高層立即糾正這種錯誤。

這封信是為了回應動視暴雪及其高管在回應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對其提起的訴訟時所發表的公開聲明和內部聲明。該公司對這起訴訟的部分公開回應稱,加州的訴訟是“不負責任的州官員的不負責任行為,他們正把加州許多最好的企業趕出加州。”員工們還在信件中還點名高管Fran Townsend,讓其辭去公司女性網絡保證人的職務,此前她曾發送電子郵件稱,這起訴訟“不真實”地描繪了公司文化並稱其“毫無價值”。

對此,動視暴雪並未立即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1-07-27 09:54
下一篇 2021-07-27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