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解釋從Apple Arcade下架的遊戲去向

在周三發布的一份新支持文件中,蘋果詳細解釋了從 Apple Arcade 訂閱服務中下架遊戲的相關政策。首先,在下架前下載了遊戲的玩家,仍可在“至少兩周后”繼續玩遊戲。其次,超出這一期限的遊戲,將在 Apple Arcade 啟動時收到“不再可用”的消息提醒。

蘋果解釋從Apple Arcade下架的遊戲去向

(來自:Apple Support)

好消息是,即使遊戲從 Apple Arcade 平台下架,開發者仍可選擇在 App Store 商店裡提供,但兩者的版本可能並不相同。

舉個例子,作為一項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 遊戲不允許提供內購或展示廣告。但在上架 App Store 后,相關限制就不復存在了。

至於 Apple Arcade 上的遊戲存檔,只要開發者願意,App Store 玩家將能夠續上之前的進度,否則就只有重新開荒。

蘋果解釋從Apple Arcade下架的遊戲去向

【背景資料】最近,蘋果分享了一份即將從 Apple Arcade 下架的 15 款遊戲列表。

一位消息人士向 MacRumors 透露,在 Apple Arcade 初次亮相時,蘋果僅與多家開發商簽訂了為期三年的合同。

隨着其中一些合約接近到期且不再續簽,這也是為何某些遊戲會被 Apple Arcade 訂閱服務給移除的一個主要原因。

相關文章:

Apple Arcade遊戲列表增加了”即將離去”板塊 初始列出15個作品

(0)
上一篇 2022-07-21 15:02
下一篇 2022-07-21 16:10

相关推荐